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阿坝州财政局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阿坝州州级财政业务专网租赁服务”的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各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

因财政业务工作需要,我单位拟采用分散采购,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阿坝州州级财政金财专网租赁服务,签订三年服务期限,按考核情况,一年一签的合同,现就此事项向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广泛征求意见。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阿坝州州级财政业务专网租赁服务”

2.采购单位:阿坝州财政局

3.项目预算:   28.8万元/   

二、采购人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此次采购的金财专网租赁服务是州级金财骨干网络的横向网络服务,负责将州级预算单位、人民银行和各商业银行终端通过阿坝州财政局接入设备连接到金财专网,覆盖范围大,业务数据频繁,自建设以来,一直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阿坝分公司负责运营,目前网络运行情况良好。鉴于如下原因:1.省到州金财专网纵向骨干网络由省财政厅委托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承建并提供相应的专网线路、短信和数字中继等租用服务,更换运营商会造成一个专网多个公司运维,存在安全隐患,易造成运维不畅。2.阿坝州财政局接入设备由省财厅统一配发,承担全州州县两级横向网络接入功能,更换运维商需购置调试新的接入设备,重新规划IP,将耗费巨大的人力和时间成本,导致财政综合业务管理业务、政府采购业务、会计业务等无法使用,各政府单位不能正常开展工作。3.财政资金流动即时性强,需要运维商有较强的运维能力,要保证接入终端问题及时响应和及时解决。原运维公司长期合作,有丰富的经验和稳定的团队。4.更换运维商将造成约200个原各预算单位终端设备作废,单位需重新购买,造成浪费。综合以上原因,认为该项目的供应商来源具有唯一性,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三、拟推荐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

拟定供应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阿坝分公司

供应商地址:四川省马尔康市马尔康镇团结167

四、其他事项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及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将异议情况反馈至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先生

  话:13540990088

  址:阿坝州马尔康市马尔康镇团结街12

                             2021315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