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资金公开

阿坝州财政局全力保障森林草原防灭火整治资金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好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求,科室把我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资金保障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来抓落实,为我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助力

一、加强资金保障。认真履行财政职能,努力调整支出结构,保障各项所需资金。2020年全州森林防灭火专项资金到位44414万元(其中:上级补助26327万元、州级安排资金9331万元、县(市)筹资8756.91万元)。

二、加强资金监管。在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资金保障的同时,遵循“全面覆盖、规范实施、确保质量、注重实效”的工作原则,强化资金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提高财政资金安全和使用效益。

三、加强协同配合。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资金涉及交通、发改、应急、消防、林草多个部门,科室密切加强协同配合,,建立资金台账,优化信息共享机制,确保信息口径统一对称。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