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要闻

2018年省级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全面向社会公开

发布时间:2019-09-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2019年8月29日,省级120个部门在部门门户网站和财政厅门户网站同步向社会公开了2018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支出情况。按照“公开是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应公开决算的省级部门公开率达100%。

   本次部门决算公开共有三个特点:一是公开内容更加细化,既包括部门概况、部门收支和专用名词解释,还着重对“三公”经费、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绩效管理等情况作出详细的说明。二是公开表格更加丰富,除延续去年公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等13张报表外,首次统一公开收支决算变动等7张附图,以更直观的方式对决算数字进行解读说明。三是实行“双目录”方式索引,分别对正文和报表编制目录索引,主动适应社会关注,便于公众对部门决算信息“找得到、看得懂、能监督”。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