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专栏

阿坝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泽久带队前往阿坝县开展二季度“两联一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也是党的三大法宝之一。按照州委工作要求,5月6日,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泽久带队前往阿坝县开展二季度“两联一进”工作。

 来到河支村,泽久首先来到尚戈家中了解住房重建情况。2018年10月,由于电线老化,尚戈的住房在大火中付之一炬,仅靠着微薄的工资抚养3个孩子。泽久首次到尚戈家中得知情况后,将最迫切的住房重建问题记在心上,回到县城立即与县政府对接,争取住房重建相关政策。为了让他过个快乐年,春节前,对口帮扶科室自发组织,泽久同志牵头,共计捐赠春节慰问金2550元。此次到来,看到房屋主体墙面在乡政府帮助下已完成建设,泽久感到非常欣慰,在请乡政府给予帮助的同时,继续为房屋后续建设出谋划策,鼓励尚戈一家重振信心、自食其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实现脱贫奔康。

 随后,泽久又来到联系户恒周家中,针对前次家中一人病重的情况进行了跟踪了解,耐心询问生活近况和存在困难、帮扶需求等情况,鼓励他们振作精神,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加快发展致富步伐。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