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坝州财政局机关委员会与河支村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党组织共建暨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财政局
分享到:

  州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清翠率机关3个支部党员一行14人到阿坝县河支乡河支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贡献财政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合党的98周年华诞即将来临,开展了以“爱国、团结、守法、感恩”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第一项,州财政局、河支乡河支村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第二项,张清翠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党员们专题宣讲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指出这是彭清华书记着眼四川工作全局而对阿坝工作作出的战略定位,是对阿坝特征的精准把脉,是对阿坝谋划治州兴州的总要求。活动第三项,张清翠同志讲授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州财政局机关党委和河支村支部还联合举办了“党组织共建暨群众文化活动”。用诗朗诵、唱红歌、舞蹈等文艺形式,纷纷向党的生日献礼。州财政局党员诗朗诵《七律.长征》和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再现峥嵘岁月。文艺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声唱出《我和我的祖国》结束。

最后,联建党组织对河支村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向三老干部、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州财政局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贡献财政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机关党员和联系乡村的党群、干群关系,同时激励了机关党员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纷纷表示要为我州“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贡献财政党员的力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