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坝州财政局党员深入联系帮扶村开展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19-06-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财政局
分享到:

州财政局机关党委把学习贯彻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州委部署,于6月17日至6月20日,组织3个党支部共14名党员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清翠带领下,结合我局“两联一进”群众工作,“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和我局庆祝建党98周年与阿坝县求吉玛乡夏坤玛村、河支乡河支村党组织共建活动把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作专题宣讲。

张清翠同志以《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要求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把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脱贫攻坚、民族宗教、富民惠民政策以及法律法规等进行了广泛深入宣讲。同时通过我局党员与农牧民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使农牧民群众对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有了清楚的认识。党员们表示要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起好带头作用,下一步还要在其他农牧民群众中进一步开展宣讲,使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在农牧民思想中生根,普通农牧民群众则表示,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感谢共产党!感谢人民政府!一定要守法感恩,早日脱贫奔康。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