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坝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刚同志前往阿坝县开展联户联情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财政局
分享到:

“七一”中午,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刚同志心里惦记着联系户发展情况、三老干部罗尔旦和年近九旬的僧人甲木措,风尘仆仆地赶往阿坝县,联寺入户,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彰显党性的光辉。

雷刚同志一行来到阿坝县,顾不上休息,马上来到格尔登寺联系僧人甲木措家中。雷刚同志与甲木措俩人的手紧紧相握在一起,似久别重逢的老朋友,促膝交谈,深入了解甲木措近来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甲木措表示,雷局长从远方多次来看望我,心里非常感谢!现在只是视力不太好,其它一切都好。让雷局长不要牵挂他!

随后又来到河支乡开展联户联情工作,分别走访看望联系户泽加和罗布让的家属、儿子,与他们亲切交谈,问长问短,进一步了解经济收入情况和生活情况。

   在交谈中得知泽加的父亲三老干部罗尔旦不慎将腰摔骨折正在户外草坪上康复理疗,雷刚同志马上提出前去看望老人家,一见到老人立即询问病情,让他好好理疗、加强锻炼、别留下后遗症,并自行捐赠现金200元,关怀备至,祝愿他早日康复。

雷刚同志在罗布让家中了解到:罗布让家的住房评为C级危房,获得政策补助1.48万元进行修缮。


雷刚同志马上进行了查看,建议先把卧室加固维修,可以先用起来。并请王乡长联系技术人员进行指导。希望下次来看到效果;罗布让的儿子在家待业。雷刚同志耐心做其思想工作,多去找机会做事情,一边学习技术,为家庭分担部分经济压力。王乡长表示,若其愿意,可与其争取再就业培训名额;罗布让家属表示其家中离不开罗布让,已申请减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