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坝州财政局举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财政扶贫专项“三落实”大排查专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财政局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我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财政扶贫专项“三落实”州级排查工作,州财政局7月1日举办了专题业务培训会,在家局领导和参加大排查的各科室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就财政扶贫专项“三落实”大排查工作开展方式、排查范围、排查重点、核查依据、政策规定、执行标准、问题收集、时间节点、排查报告等相关工作作了统一要求。

   培训结束后,按照“局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督导县(市、区)财政工作责任分工”方案,由局分管领导带领所分管的科室到联系县开展“三落实”大排查工作,实行“签字确认、一包到底”的工作责任制。根据工作方案,财政扶贫专项“三落实”州级大排查现场工作将于7月20日结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