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坝州财政局财政扶贫专项“三落实” 大排查工作全部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财政局
分享到:

7月8日起,州财政局按照本局制定的《阿坝州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财政扶贫专项“三落实”大排查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大排查实施方案”)和“局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督导县(市、区)财政工作责任分工”人员力量统筹方案,统筹全局33名领导和科室人员组成了9个工作组,由局领导带领分管科室赴联系县开展财政扶贫专项“三落实”大排查工作,截止7月20日,历时13天,全部完成对13县(市)和卧龙特区财政扶贫专项大排查工作。

   各个大排查工作组按照大排查实施方案确定的重点排查内容,对各县(市)“县本级财政专项扶贫投入”“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四项扶贫基金使用管理”“扶贫资金使用成效”“扶贫资金公告公示”“扶贫资金监督管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7个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排查,其中,汶川县工作组排查问题5个;理县工作组排查问题4个;茂县工作组排查问题4个;松潘县工作组排查问题6个;九寨沟县工作组排查问题4个;金川县工作组排查问题4个;小金县工作组排查问题7个;黑水县工作组排查问题4个;马尔康市工作组排查问题6个;壤塘县工作组排查问题5个;阿坝县工作组排查问题13个;若尔盖县工作组排查问题3个;红原县工作组排查问题4个。各个工作组排查出的问题均反馈给各县(市)和联系该县扶贫工作的州级领导,要求各县立查立改、务必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