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坝州财政局联系九寨沟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929日上午,阿坝州财政局调研组一行在财政局二楼会议室,围绕财政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召开座谈会。阿坝州财政局副局长徐旭、法规科科长索郎娜么参加会议。

    会上,九寨沟县财政局对20191-8月财政财政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当前财政收支形势、减税降费、化解债务风险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

a5d735f7feb465d97988e33f7804be5

    徐旭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今年财政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推进九寨沟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和发展提升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县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按照省、州系列全会部署,积极作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持续强化财政预算管理,努力优化调整支出结构,完善涉农资金管理长效机制,全力保障灾后重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重点支出,为我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徐旭强调,科学编制部门预算,强化预算管理,建立财政资金统筹长效机制,切实提高财政支出绩效,促进财政资金的高效规范化使用,推动经济稳中求好,保障财政平稳运行。

    徐旭强调,做好财政工作,抓好班子队伍是关键。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州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初心和使命的角度聚焦新时代、新财政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效果,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推进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