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坚持学用结合 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1111日,州财政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全文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局长泽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全州财政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全员覆盖、入脑入心,进一步坚定在新时代下推动财政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面践行“五个坚持、五个提升”基本思路,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严格压缩一般性支出,不断加大对重点领域支持力度,切实提高资金配置效率,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财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财以政先,切实增强服务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的大局意识,全面提升财政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以钉钉子精神坚持不懈把财政体制改革推向深入,重点确保以绩效为导向的预算制度改革全面铺开、纵深推进、早见成效;要发挥好财政体制、政策、资金的保障作用,加大财政投入力度、优化财政投入方式,大力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以强烈的目标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有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州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财政系统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