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坝州财政局举办2019年财政扶贫政策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110092023

    为进一步提升财政、扶贫干部业务水平和能力,准确把握财政扶贫政策,切实加强扶贫资金管理,规范财政涉农资金整合,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州财政局和州扶贫开发局于88-9日在汶川县水磨镇举办了我州2019年财政扶贫政策培训班暨2019年度财政涉农资金整合方案集中会审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财政局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局领导和农业股经办人员、扶贫开发局分管领导和涉农资金整合方案编制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110092038

培训班邀请四川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处四级调研员蒲涛同志就财政扶贫政策进行了专题讲座,他结合阿坝州实际情况,以“强化财政政策保障支持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为题,从财政扶贫资金监管、财政支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当前脱贫攻坚形式与任务、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扶贫小额信贷规范管理及风险防控、规范完善项目库提升精准扶贫成效、贫困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试点政策、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廉政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会上还对各县(市)2019年度财政涉农资金整合方案进行了集中会审。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