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坝州财政局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州广大医护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的号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放弃春节假期,坚守岗位,夜以继日,加班加点,构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救治的坚固防线,充分展现了我州广大医护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敢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进一步激励我州医护人员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切实为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做好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由州财政局牵头,会同州人社、卫健委、教育、民政、工会等部门和单位,从医护人员强制休息、学习研修、健康体检、购买保险、开展慰问、职称评审、子女教育、健康疗养、抚恤救助、表彰奖励等方面精准施策,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便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生活、安全、人文关怀保障落到实处,使一线医护人员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抗疫一线。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