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州机关工委冉华胜书记一行到州财政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320日下午,州直机关工委冉华胜书记一行到州财政局开展党建调研指导工作。

     冉书记一行听取了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发挥基层党组织职责作用、党组织生活会、党员教育管理、机关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抓机关党建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工作机制和保障措施等工作的情况,并和各支部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财政局责任落实到位、党建队伍精干,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充分。

    冉华胜书记指出,州财政局要持续坚持党组、机关党委、党支部三级联动,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层层压紧压实。一是充分运用好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征干部学院教学点,持续开展对党忠诚教育。二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财政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同考核;三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如抓实理论武装、建强党建队伍、强化舆论引导等;四是深化五好党支部创建,持续推进“1242”工作法,进一步推动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五是抓实党员积分制管理,增强党员主动性、积极性;六是进一步规范党组织生活会,结合财政工作实际,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抓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州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清翠、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