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坝州财政局泽久局长到水磨镇黑土坡村督查森林防火和清明期间安全祭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42日,州财政局泽久局长到水磨镇黑土坡村就森林防火和清明期间安全祭扫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在黑土坡村,泽久局长详细了解了该村重点防火区域防火工作安排部署和火源管理、防火宣传以及应急准备等工作落实情况。      



    泽久局长指出,当前正值春季森林防火关键时期,加之清明期间村民进山上坟祭祖,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防火力量,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他进一步指出,要加大清明期间村民焚烧冥纸和野外违规用火行为的管控力度,倡导文明、环保、安全祭扫,减少人员聚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泽久局长还陪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同志,到黑土坡村查看了该村正在实施的河道维修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在施工现场,他要求村两委进一步明确职责,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确保项目扎实有序进。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