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坝州财政局举办专项债券申报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州人民政府有关领导的批示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了准确掌握专项债务管理相关政策,加强专项债务管理,提高专项债券申报成功率,为我州经济建设服务,417日,州财政局、州发展改革委召集各县(市)财政局、发展改革委及相关州级主管部门举办全州专项债券业务培训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宇同志作动员讲话。会上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泽久同志及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刚同志分别作了重要指示。州财政局金融科、州发改委投资改革科、社会事业科科室负责人对专项债务管理、专项债券申报相关要求等进行较为详细的介绍,并特邀成都因赋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授课、解答。



 泽久局长强调:第一要充分发挥债券资金效益、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加快债券资金使用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和对经济的有效拉动,发挥使用效益最大化。第二要加强部门联动协调、充分做好信息对接,财政和发改明确各自职责并认真履行。第三要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积极地财政政策要大力提质增效,按照“资金跟着项目走”的原则,安排用好地方政府债券,为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