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坝州财政局召开全州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财政专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州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近期财政专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省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财政厅财政专项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及财政工作。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泽久主持会议并讲话,派驻局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苟于建做党风廉政工作要求。

                                           5132935ec61134ca0aa4a9446fec2ae

    泽久同志指出,2019年全州财政系统按照“系统抓、抓系统”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全州财政更要聚焦新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党的理论武装,以“三察三治”督导工作为抓手强化作风建设,着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抓好“一卡通”专项治理、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和灾害重建等资金督查抓实财政监督;对违法违纪问题,将持续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QQ截图20200611175048

    泽久同志强调,面对疫情等不确定因素,要攻坚克难,重点做好完成收支目标任务、兜牢“三保”支出底线、防范金融风险、加强财政管理、支持实施乡村振兴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工作,作好2020年“后半篇文章”。各县(市)财政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拿出特别的勇气、特别的措施,知难而进、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底线,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州财政局在家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财政局长、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