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坝州财政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7月1日,州财政局机关党委举办“不忘初心、奉献财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诞辰。


一是专题党课催奋进。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清翠以“风劲帆满图新志建功立业正当时”为题,围绕坚定信心不动摇、保持谦虚谨慎不自傲、奋斗不止有激情、心态平和不抱怨、洁身自好有“底气”,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严肃、密切联系实际的党课。

二是入党宣誓铸党性。与会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入党宣誓。3名新党员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的精神洗礼。老党员们重温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三是联谊活动促团结。组织开展了以支部为单位的庆“七一”联谊,党建知识竞答、你比我猜、数字炸弹等节目,把活动一个一个推向高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热烈掌声不断。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全体党员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党员团结合作意识,提升了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高昂的奋斗精神投入到财政改革发展的事业中去。


活动还表彰了机关4个基层党组织在创先争优中涌现出的20名优秀共产党员,通过表彰先进激励更多的党员立足本职,在“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中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