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坝州财政局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6月30日,州财政局召开了基层党组织换届动员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清翠主持会议并作换届工作报告。局在家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三年来在局党组和州直工委的关心支持下,我局各基层党组织在聚焦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理论学习为抓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标准化建设为举措,党建质量逐年提升。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目标,打造廉洁机关。以群众工作为抓手,以为民服务为宗旨,打造为民机关。


会议强调,党支部是我们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即将开展的支部换届工作是强化基层组织凝聚力,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增强党在基层治理基础的重大举措,全体党员应高度重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努力把我局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引领发展、服务群众、团结奋进上更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同时定期进行换届选举是尊重和保障广大党员民主权利、落实党内民主制度的重要措施。各支部要在换届前认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等党内法规,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纪明法。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