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坝州财政局举办村级财务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规程梳理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1O7A0269

     阿坝州村级财务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规程梳理工作在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在职业技术教育培训和专业能力方面的优势,配备优秀的师资团队,按照职业教育理念,开展行动学习。通过各县市派出的业务骨干2019年村级经济业务的复盘、梳理,分组讨论、专家现场解析等多种形式。因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完成任务,参与人员经常中午、晚上都在讨论、学习、梳理。结合《会计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制度》等对村级经济业务分类、实务操作、制度梳理等进行了一次理论与实践的大讨论。此项工作使参与人员对会计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更加深刻、准确的认识到会计工作依法执业的重要性。

IMG_20200629_200917

最后,我局副局长徐旭说,此次对全州村级财务管理制度梳理和流程规范工作在学院师资团队的带领下,已顺利完成。希望你们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要把我们这次梳理的成果带回去,不仅要在工作中运用起来,还要承担和帮助你们县市其他乡镇的管理水平和核算水平。作为骨干力量,要承担起指导、辅导的工作,将这次学到的业务很好的运用起来,为我们全州村级财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