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财政局扎实开展“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弘扬道德新风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正值我县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冲刺阶段,我局积极参与,开展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弘扬道德新风尚”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提升道德素质和修养、全力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一是发挥道德讲堂的作用,学习先进人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组织大家召开了专题会议,学习了先进人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事迹,大力发扬勤俭节约、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提升干部职工的敬业奉献意识。

二是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参与各类活动。继续安排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行为劝导、志愿者服务,对外树立良好的财政干部形象,宣传财政知识,让群众了解汶川财政。

三是查漏补缺,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我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资料,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和标语,做到标语规范准确,努力营造浓厚氛围。

四是加强宣传,参与问卷调查。要求干部职工主动学习、熟知、牢记汶川县创建四川省第五届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积极参与微信公众号的问答、正确率达80%以上,积极参与问卷调查,实现干部职工参与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