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马尔康市财政局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在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马尔康市财政局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家中,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结合“两联一进”和结对帮扶工作,市财政局一行深入党坝乡格尔威村,石果坝村以及嘉莫寺开展慰问活动,为建档立卡户、“两联一进”联系户和五保户送去了清油和砖茶等慰问品。通过慰问这种最直接最实际的方式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仅让这些受助者得到物质帮助,更得到精神上的关爱,促使党群干群关系在慰问活动中得到升华。

与此同时,市财政局一行人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向他们宣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给群众普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方面的基本常识,引导做好春节期间消杀和清洁卫生工作,做到不串门、不聚餐、不扎堆,加强自我防护,保障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