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省财政厅巡回指导我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517日至18日,根据省两项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方案》,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李小亚带领厅综合处和资产处同志及相关成员单位对我州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巡查指导工作。

                                          

    工作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检查了汶川县映秀镇鱼子溪村、震源村茂县南新镇文镇村、七星村、第二片区综合应急救援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掌握了我州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实际情况、特色亮点、突出问题等方面情况从进一步加强对改革重要性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风险意识、做好沟通协调四个方面指导督促我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重要决策部署,推动专项方案落地落实,切实把改革成果转化为发展红利和治理实效。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