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坝州财政局庆“七一”颂党恩及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礼赞百年峥嵘  讴歌党史辉煌

——阿坝州财政局庆“七一”颂党恩及文艺汇演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接续砥砺奋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融入血脉。

6月25日下午,州财政局以两个篇章铺开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第一章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大会

大会上,由支部书记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局党组书记为新党员领宣入党誓词,新党员鲜红的党旗下,庄重地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铮铮誓言。与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深切地感悟新时代党员的精神追求,强化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追本溯源,重温入党志愿书。温故才能知新,行稳方能致远。党员代表重温入党志愿,追本溯源,掂一掂当年的初衷信念,念一念当年的铮铮誓言,照一照当前的自己,一路走来,是否蒙眼狂奔迷失方向,是否踌躇犹疑走上岔路,是否还在践行誓言的路上初心未改、勇往直前。

    弘扬正气,表彰先进提振士气 大会表彰2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颂党恩征文、演讲比赛的优秀个人,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向先进看齐靠拢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队伍

谆谆教诲凝聚人心局党组书记在发言中,提出“三更加、三自觉”要求,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务实转变作风,自觉践行为民宗旨。更加昂扬精神状态,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续谱财政壮美画卷。

第二章庆七一·歌唱中国共产党”文艺汇演活动

财政党员干部用精彩的演出表达对党的挚诚,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艺汇演活动独具特色又彰显阿坝财政团结、紧张、活泼良好氛围。文艺节目既有如诗如画的翩翩舞蹈,也有礼赞坚定信念的情景话剧;既有爱党敬党的深情颂唱,也有脍炙人口的喜剧小品,充分展现了财政人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唱出财政人的心声,展示财政人的风采,表达对党的恩情。更是彰显了财政人的凝聚力、向心力。也是对未来的展望,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历史赋予我们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去共同开创阿坝财政工作的美好明天!

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歌声和财政献礼建党100周年视频展播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