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级财政

小金县财政局全面启动2019年财政预算支出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小金县财政局
分享到:

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和财政改革两年攻坚工作要求,结合小金县财政局年度工作计划,小金县财政局近日全面启动了2019年财政预算支出绩效评价工作。

绩效评价是和绩效评估、绩效监控、绩效结果运用全链条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的重要一环,为开展好绩效管理工作,小金县财政局先期已在全县范围内举办了小金县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为此轮绩效评价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据悉,小金县2019年绩效评价涉及资金31441.47万元、较上年大幅增长200%,财政支出绩效评价扩展到财政政策绩效评价、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到优化和加强,社保基金、政府性基金全面纳入,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格局正在形成。

下一步,小金县财政局将按照上级财政部门部署加强推动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为财政资金发挥更大效益、为提升政府治理能力贡献小金财政力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