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级财政

小金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小金县财政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并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小金县财政局于2019年6月12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局长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落地落实在小金县就是干好财政事业、为小金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贡献财政力量,要形成思想的高度统一和行动的高度自觉,最重要的是学懂弄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指导工作和实践。

王局长要求,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方面面,找出差距、狠抓落实、推动工作进步。

在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时,王局长强调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是战略之举,王局长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王局长要求要响应全会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小金力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乾皓同志还组织了对《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部分内容的原文学习。

下一步,财政局将继续按照州、县的部署,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