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级财政

小金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研讨会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小金县财政局
分享到:

按照年度党建工作安排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金县财政局于2019年7月10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研讨会暨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局党组成员、支付中心主任陈兰及全局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作了讲话。王局长强调,全局党员要准确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王局长要求,全局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推动理想信念再上台阶;要找差距、找不足,高标准、严要求,学典型、学榜样;要抓落实、抓整改,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王局长还结合财政收入质量、财政资金支出进度、财政基础性工作谈了自己的思考和看法,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勤练工作本领,全身心投入到小金财政发展实践中。部分党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进行了交流探讨,一致认为先期交流探讨有助于后期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为财政干部开展好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上,王局长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王局长首先对上半年基层党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州“联户联情”先进集体、全县先进党组织等荣誉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奋力拼搏的结果,希望全局干部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王局长也指出了基层党建存在的党员教育有待加强等问题并提出了改进要求。在部署下半年工作时,王局长要求,要切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制度,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局机关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对邓永超、薛永萍两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两位同志就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向支部大会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谈了两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最后,通过12名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两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