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级财政

松潘县财政局开展权责发生制政府财务报告试编工作专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松潘县财政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科学、全面、准确反映政府资产负债、收入费用、运行成本、现金流量等财务信息。规范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改革试点期间的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工作,确保政府部门和单位准确、完整编制政府部门财务报告,松潘县财政局组织财政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各乡(镇)财务人员、各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参加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业务培训会。

财政局国库股工作人员就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的主要内容、编制方法、注意事项及软件系统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单位会计认真听讲,会场秩序良好。通过学习,各单位财务人员全面掌握编制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的重点、难点和编制方法、要求。为顺利完成全县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的编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