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级财政

小金县财政局启动2019年预算绩效运行监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小金县财政局
分享到:

预算绩效运行监控是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一环,对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发现预算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并及时纠偏具有重要意义。

小金县财政局为开展好预算绩效运行监控工作,从制度建设入手,于近期印发了《小金县部门预算绩效运行监控管理暂行办法》,对预算绩效运行监控的职责分工、监控范围和内容、监控方式和流程、结果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明确的规定,使预算绩效运行监控有章可循。

在前期印发《小金县部门预算绩效运行监控管理暂行办法》的基础上,近日小金县财政局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县范围内探索铺开预算绩效运行监控工作,此轮绩效监控初步预计每个预算执行单位选择一个当年正在实施的项目进行预算绩效监控并填报《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执行监控表》、撰写绩效监控报告,财政局将结合实际选择部分单位进行重点监控。

下一步,小金县财政局将按照上级财政部门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为财政体制改革贡献小金财政力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