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级财政

小金县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按照县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财政局主题要求工作计划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91018日上午,小金县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党组成员、支付中心主任陈兰及全局在岗党员参加系列活动。

在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上,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同志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核心要义,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为全体参会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首先,王局长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作为党课开篇,把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要求向全体党员做了传达;其次,王局长把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全局党员准确理解省州县全会精神,以更好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最后,王局长要求全局党员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并从三个方面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了明确的要求。

在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上,支部书记从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更好推动工作、服务群众三个方面向全局党员讲了自己的体会并希望全局党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从具体工作入手,做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小金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小金群众。

在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入党为什么、为群众干什么”讨论活动上,与会党员结合自己入党的初衷、自己近年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只有认清自己的不足和差距,认真抓以落实整改,才能更好提升自我以更好推动工作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