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级财政

小金县财政局积极开展财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十四五”是我县大力实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时期,提前做好“十四五”财政工作规划,对把握我县经济发展形势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工作安排,小金县财政局于近期启动了我县财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并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研究。

会议指出,财政“十四五”规划编制要立足我县实际,运用系统思维,统筹当前和长远,重点关注财政收支运行管理、财政资金管理、国库集中支付改革、预算绩效管理等几个方面内容,认真落实中央、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财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三保”工作,充分认识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大力提质增效、突出结构调整,为我县“三县三地两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