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级财政

小金县财政局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对全局党员的教育培养,小金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力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见真章、见成效,为开展好财政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一是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和有关会议集中学习。2020年以来,已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等进行了学习;二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学。自“学习强国”平台启用以来,小金县财政局高度重视平台的学习使用,实行专人负责和在全局干部职工范围内的每日通报制度,主要负责人亲自推动,有力的促进了全局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的学习;三是汇集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省委、州委、县委全会精神为一体,实行贯穿学习、联系学习,为进一步系统掌握中央、省、州、县决策部署奠定了扎实基础。

下一步,小金县财政局将继续按照组织部门要求,全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全局干部职工在学习中增长本领、增长才干。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