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级财政

小金县财政局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进场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202041日,县审计局王智刚局长及审计组一行莅临小金县财政局并召开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进场会,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支付中心主任陈兰、财政局各股室负责人及县就业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审计局局长王智刚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审计组组长王茂萍介绍了此次审计内容、重点专项审计、工作要求、审计方式等相关工作。第二项议程,王勇局长简要介绍了2019年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编制、存量资金清理盘活情况、暂付款清理消化情况等情况,并对全局职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二是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三是要建章立制,预防为先。第三项议程,县就业局负责人简要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最后一项议程,县审计局局长王智刚提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