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级财政

小金县财政局全力推动帮扶工作和“联户联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对两河口镇大板村、大寨村的帮扶工作和“联户联情”工作,小金县财政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委组织部工作部署,根据《小金县财政局督战帮扶力量履职尽责和“联户联情”群众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全域清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有关要求,于2020420日组织干部职工赴两河口镇大板村、大寨村开展相关工作并积极参与环境综合整治。

在环境整治工作中,财政局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冲在前、干在前,头顶炎炎的烈日,不顾飘扬的尘土,他们的额头上浸透了汗水,口罩、鞋子和裤子早已沾满尘土,大家不喊苦不喊累,而是通过大家的努力,把原来脏乱差的地方变成了干净整洁的地方。此外,在劳动间隙,联户干部还找到自己的联系户,再次对联系户的家庭成员结构、宗教信仰、经济来源、困难诉求等情况进行了再次摸底并宣传了惠农增收、教育医疗、养老保险、脱贫攻坚等惠民利民政策,同时做好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民族宗教事务条例》《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和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普及。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