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级财政

汶川县财政局举办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项目资金管理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57日上午,由县财政局在财政局六楼会议室举办了汶川县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项目资金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有各镇农经站、县科农局工作人员共计15人。

   在培训会上,县财政局结合《汶川县村(社区)组织活动和公共服务运行经费管理暂行办法》(汶府办函〔201991号)文精神,立足自身职能,对我县《村(社区)组织活动和公共服务运行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出台背景、政策要求、实施范围、实施程序、项目管理、报账管理进行了详实的讲解。重点阐释了关爱弱势群体、惠民利民的一些政策运用。

通过此次培训,各镇进一步提高了对“组织活动和公共服务运行经费”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申报、实施、管理及报账程序,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推动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会人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认真聆听和做好记录,并对此次培训的内容及方式给予了肯定,对培训的效果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