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级财政

黑水县财政局召开财政评审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2020年7月15日上午,县财政局副局长邓军同志在财政局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加强财政评审管理座谈会议。驻财政局第二纪检组组长王英同志、局经建股、6家咨询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局经建股和6家咨询服务机构就评审工作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交流学习,各公司也对财政评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提高、优化财政评审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会上财政局副局长邓军同志就针对年初四川中鸿亿博集团公司在评审过程中因疏忽漏量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按照签订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合同》内容对该公司进行了处罚。同时对6家咨询服务机构的内部审核机制、评审时限、咨询成果要求、咨询质量、沟通衔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强调,确保各公司在今后的财政评审工作中能提供真实、合法、清晰、准确的咨询成果。

会上第二纪检组组长王英同志就做好财政评审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强对评审机构的管理,从定性管理、粗放型管理向定量管理、精细化管理跃进;二是充分利用机构的技术优势,实现标准化、定量化的评审,尽可能的避免漏项、错项等问题的发生;三是加大配备专业力量同时财政局要更进一步的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运用,提高评审质量;四是加强重点风险岗位防控,对重点岗位实行人员交流轮岗及AB岗推动工作,大力提升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