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级财政

金川县财政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1229日,县财政组织观看《培训里的“生意经”》、《折翼的青春》两部警示教育片。

微信图片_20201229160504

《培训里的生意经》讲述了阿坝州就业培训系统中陈克孝、肖素琼、竹勇、吴清慧、许芳、宋跃斌等人利用培训系统漏洞套取公款、中饱私囊,靠山吃山、任性弄权,利欲熏心、胡作非为等系列违法案件。该系列案件49人涉及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移送司法机关15人,涉及全州13个县,涉案金额达1000余万元。《折翼的青春》讲述了年轻干部冯成勇、唐清华、季怡在本应奋发有为的年纪,面对欲望和诱惑,因私心贪欲占据上风,荣辱观发生错位,价值观出现偏差,划入违法犯罪的深渊,导致美好的青春戛然转折。

案例是沉重的,教训是惨痛的,影片引起大家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纪律是警戒线,也是安全线,迈过这条线而不自知自警,又得不到有效的监督,最后必然会在法纪的威严下得到应有的惩罚。一定要以案例为警示,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守好纪律这个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