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级财政

小金县财政局积极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为全力推动“联户联情”工作,及时传达全省、全州以及小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小金县财政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受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委托,小金县财政局宣传组一行赴两河口镇大寨村、大板村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工作,重点就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宣传,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做好群众基础工作。

在两河口镇大寨村、大板村,宣传组一行利用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口头讲解等方式,向走访群众和生态护林员详细宣传了《小金县人民政府森林防火令》《小金县人民政府草原防火令》《小金县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一切违规野外用火的通告》等文件精神,强调尤其是在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要求,加强野外用火管控,杜绝森林草原火灾发生。同时,宣传组一行还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扫黑除恶、民族团结、平安小金暨社会治理等工作作了重点宣传,并为群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