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级财政

九寨沟县财政局召开盘活用好镇村公有资产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清华书记在全省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会议及专题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镇村公有资产盘活利用工作全省一盘棋工作格局,整体提升镇村公有资产综合利用效率。

 县财政局二楼会议室根据四川省财政厅盘活用好镇村公有资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县财政局局长王玉梅对下一步我县开展盘活用好镇村公有资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12个乡镇、县科农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民政局共37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扎实做好资产的清产核资工作,摸清家底,分类建好三本台账。二要按照省级部门要求的“三个全面”,做好全面登记、办公用房的全面盘活。三要注意时间节点,按照省上要求按时完成清产核资,资产移交,资产分类、资产盘活的处置方案。

会议强调:财政局和相关部门将进行集中调研,调研结果形成调研报告报县两项办。建立联络机制,每个单位确定一个联络员,对在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好的经验进行提炼总结。

我县将参照省级部门奖惩机制,进行每月通报,每季度调研,每半年开展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对每个乡镇在下半年纳入预算管理里面进行资金上的奖励。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