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级财政

九寨沟县财政局学党史 绣党旗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上午,县财政局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安排部署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组织部分女党员开展绣党旗活动,在一针一线中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

王玉梅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大家要珍惜这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机会,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必读书目,做好学习笔记,积极参与党支部和办公室组织的各种学习活动,从学习教育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汲取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以学为基以学促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学党史、悟思想,只有通过学史力行,才能实现办实事、开新局。全体人员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始终坚守初心,勇于担当使命,高标准做好财政各项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体现在财政服务水平的提升上,体现在建设“三地一典范”各项任务的落实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不骄不躁的工作态度,全面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灾后恢复重建、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争创党史学习教育先进机关、示范机关。

三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也是我们所有工作的落脚点。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其中一项重要环节就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家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我们随后组织的各种实践活动,切实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同时,大家要找好本职工作与群众联系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贡献力量。

    会后,几名党员缓缓展开一面党旗,用金色的丝线按针法上下穿梭,共同绣上既庄严又神圣的一针,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年份,亲手绣一面党旗献给党,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融汇于一针一线中,是大家的共同心声。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