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级财政

马尔康市财政局召开财税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2021年马尔康市财政局4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财税工作协调会,市财政局及市税务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库集中支付中心主任唐海英介绍了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同时通报了2021年度1-3月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情况。


IMG_20210406_143327


市税务局局长吴雪峰对2021年一季度税收入库形势进行了分析,并表示下一步将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同各个相关部门进行衔接,确保在年底圆满完成税收目标任务。

市财政局局长魏兵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保目标。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抓实做好迎接70周年州庆项目任务的关键之年,我们要进

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顺利完成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目标任务;二是要细化措施抓落实。要建立相关部门间的工作协调机制,定时召开联席会议,及时沟通交流相关工作信息,耕地占用税等重点税源要做到按季度均衡入库;三是要协税护税保任务。要建立马尔康市协税护税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做好与相关企业的协调、联动工作;四是要通力合作促增长。今年收入形势严峻,存在很多困难,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财税两家部门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通力合作,一起推动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工作顺利开展、完满收官。

IMG_20210406_143353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