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级财政

金川县财政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驻金川县财政局纪检组组织全局观看警示教育片《白衣黑幕》《坍塌》纪检组长杨付琼主持会议,全体在家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警钟长鸣,警示常在

会议学习了《中共金川县纪委金川县监委<关于开展“四为”作风体检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金纪发〔2021〕2号)等文件精神,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白衣黑幕》《坍塌》,两部片子选取了近年来我州卫生健康系统和住建系统部分违纪违法人员案例,通过情景再现、当事人忏悔、办案人员点评等形式,以案说法,内容翔实、剖析深刻,是一次直击内心、触动灵魂的廉政教育课。

会议要求,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树立人大系统“廉洁担当、依法履职”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