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阿坝州财政政务后勤服务中心采购工程施工全过程控制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的通知》(川财规〔2020〕11号)规定,阿坝州财政政务后勤服务中心工程施工全过程控制服务项目进行自行采购。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和本级财政部门的相关规定,对符合条件并响应此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本项目供应商。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2021041202

二、项目名称:阿坝州财政政务后勤服务中心施工全过程控制采购项目

三、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四、项目预算:本项目预算资金为人民币28.5万元。

五、项目的主要内容及相关要求:

(一)项目规模:项目拟对阿坝州财政政务后勤服务中心九寨楼、三号楼、五号楼、六号楼、宁欣苑高标准的酒店进行维修提升改造,总改造面积为10870平方米,其中:九寨楼改造面积3073平方米,三号楼改造面积889平方米,五号楼改造面积880平方米,六号楼改造面积745平方米,宁欣苑改造面积5283平方米。包括室内装饰,室内暖通、消防、给排水、电气工程改造,电梯维修,外墙装饰,室外管网改造,卫生洁具更换,冻库及设备、安保智能化、水质软化系统。

(二)采购范围:本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负责阿坝州财政政务后勤服务中心九寨楼、三号楼、五号楼、六号楼、宁欣苑维修提升改造建设过程中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1、造价咨询。

2、项目管理服务。

3、设计变更经济分析。

4、合同造价条款、变更管理。

5、预付款、进度款、变更款、索赔款审核。

6、材料、设备价咨询、参加材料设备评标。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成立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二)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该项目采购活动。

(三)资质及人员要求: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四川省省外造价咨询企业须具有效的《四川省省外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信息电子登记表》。

2、近三年已完少于3个的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工程施工全过程控制咨询服务能力。

3、项目人员要求2人及以上(含项目经理1人、造价员1人)。

4、项目经理要求持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项目成交确定方式:在符合条件的三家或以上供应商中,按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中选单位。

九、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2021年4月12日至2021年4月16日。

(二)投标文件递交:于2021年4月18日下午14:00前送交至开标地点,逾期和标注不符合规定或未按要求提交文件资料的单位视作弃权,本项目恕不接受邮寄响应文件。

(三)符合条件响应此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需将本次响应文件的全部资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连续编码,加盖单位鲜章和骑缝章。同时,提交资料应密封(密封口处需加盖单位鲜章)。

十、竞争性谈判时间:2021年4月18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十一、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自2021年4月12日至2021年4月15日09:00-1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阿坝州财政政务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获取。

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无偿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0元/份。

获取方式:

1、现场获取:经办人员当场提交以下资料:

(1)申请竞争性谈判文件记录表加盖公章;

(2)单位介绍信并加盖公章;

(3)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网络获取:经办人员应当将以下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761539864@qq.com,待采购代理机构邮件通知审核资料结果无误后获取。原件于开标前交至采购人处。为避免采购人不能及时查阅申请资料,请及时用电话通知采购人审阅邮件。

(1)供应商购买文件记录表加盖公章;

(2)单位介绍信并加盖公章;

(3)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十二、竞争性谈判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浦兴街240号。

联系人:马先生

联系电话:15884090562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