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阿坝州财政局关于2021年度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征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各县(市)财政局、州级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征集管理,更好地满足政府采购评审工作需要,根据《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实施办法》(川财采〔201762号)和《四川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度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征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川财采〔202163号)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度我州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工作安排

1.征集时间:6159:00-81318:00

2.征集方式:采取无纸化征集。申请人登录“四川政府采购网”专家库管理系统进行注册申请(申请流程详见“四川政府采购网-办事指南-四川省2021年度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申请流程”),待网络培训、统一测试、州财政局初审后,经财政厅复审、公示、终审入库

3.教育培训申请人在四川政府采购网下载专区下载培训资料和培训视频

4.培训测试时间:另行安排。

二、征集重点

重点征集车辆类,家具用具类,医疗设备、纺织原料、毛皮、被服装具类,食品类,法律服务类,环境污染纺织设备、环境服务类,展览服务类,印刷和出版服务,文化、体育、娱乐服务,文物及陈列品等方面的专家。

三、评审专家申请条件

申请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行贿、受贿、欺诈等不良信用记录;

(二)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三)熟悉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

(四)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中国公民;

(五)不满70周岁,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审工作;

(六)申请成为评审专家前三年内,无《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实施办法》(川财采〔201762号)第六十五条规定的不良行为记录。

对评审专家数量较少的专业,未达到前款第(二)项规定的“工作满8年”条件,取得博士学位或者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的,可以放宽至4年;取得硕士学位或者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可以放宽至6年。

第(二)项规定的“同等专业水平”的认定,属于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团体组织的,由本单位人事部门推荐认定;属于其他单位的,由其所属行业自律组织推荐认定。本单位人事部门和行业自律组织不予(宜)认定或者没有行业自律组织的,由省级以上财政部门认定。

四、相关要求

(一)请各位申请人认真学习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制度以及业务理论知识,并按要求参加培训测试。

(二)网上注册时应妥善保存好注册用户名和密码。

(三)申请人上传的照片须为近期浅蓝底免冠照片上传身份证须为有效身份证证件正反面

(四)严格按照《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财库〔2016198号)第十六条规定,申请评审专家回避情形。除退休或离职的申请人以外,其他申请人应当按要求填写回避单位。

(五)符合本通知第点第三款条件的申请人,单位人事部门和行业自律组织推荐认定的,须选择“单位推荐”并上传单位人事部门和行业自律组织加盖公章的推荐书。

)申报的拟评审项目须与专业特长和工作经历具有关联性。

)申请人对填报信息和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不得在四川省内多地申请或者提供虚假申请资料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阿坝州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

联系地址:马尔康市团结街12号州财政局71707办公室。

联系人:葛宇

联系电话:0837-2831010

                                        阿坝州财政局

                                       202169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