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专栏

阿坝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泽久到阿坝县河支乡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泽久同志于6月30日来到阿坝县河支乡,走进农舍看望“亲戚”,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泽久同志先后到贫困联系户桑果、贡迫家中进行走访,与他们交心谈心。他讲道“我今天来看你们,主要是明天就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日子,这10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特别是经过最近这两年的脱贫攻坚,大家都脱贫了,生活有了相当大的改变”;“桑果你们家的房子在这两年也盖起来了,现在室内装修也已弄完了”;“我们要感谢党、感恩党,听党的话,要永远跟党走”。桑果、贡迫时不时的回答到“就是、就是,没有党,我们肯定就恼火得很,要感谢,要感谢”,“听话,肯定要听党的话”。在与“亲戚”的交谈中,泽久同志还要求他们提高防火意识,家中有火不离人,做好安全生产并送上了慰问金。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