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8.8”九寨沟地震灾后重建专栏

阿坝州财政局组织召开灾后重建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加强“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资金的筹集、分配和使用管理,提高重建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8月1日,州财政局重建办组织召开灾后重建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泽久同志亲自主持,局重建办成员和相关科室参加。

会上就58个州本级“8.8”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的资金构成、财评情况及资金结余预测进行研判和分析,逐项予以梳理,对资金平衡方案中的银行存款、社会主体筹资、其他方式筹资的筹措方式等进行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预测各个灾后重建项目的资金需求,保证项目资金的动态平衡,为确保灾后重建项目的后续推进提供资金保障。

泽久局长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州重建委相关会议精神和省、州领导调研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工作、落实责任。二是要与州重建办、州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加强对接灾后恢复重建相关工作。三是及时掌握灾后重建项目的实施进度,督促建设单位及时完工项目进行验收、结算、决算等相关工作。四是加快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的资金支付进度,做到应支尽支。五是按照审计跟踪意见进一步加强完善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财政评审工作。六是局重建办要积极向省厅汇报,并与建设单位、金融机构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进一步做好、做细资金平衡方案。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