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8.8”九寨沟地震灾后重建专栏

“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资金收支及评审动态(截至2020年9月30日)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2020,评审中心在局党组的领导及各业务科室的配合支持下,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提升政府投资项目评审服务管理水平。

截至930日,累计出具勘察设计、施工及监理等合同评审意见84,审核完成州本级建设项目招标控制价及工程竣工结算共156项,送审项目总金额6.57亿元,审定5.79亿元,品迭后核减7774.45万元,审减率11.83%。其中控制价审核119项,送审金额4.95亿元,审定4.44亿元,品迭后核减5079.77万元,审减率10.27%。完成结算审核37项,送审金额1.62万元,审定1.35万元,核减2694.68万元,审减率16.60%

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截至930日,累计完成“8.8”九寨沟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控制价评审共235项涉及704个单项,送审金额32.54亿元,审定25.73亿元,审减6.8亿元,平均审减率20.93%;累计完成结算评审4个,送审金额5038.66万元,审定2832.24万元,审减2206.42万元。

下一步,评审中心将通过项目评审重点环节的协调沟通,加强对接协调服务,提高评审时效。一是进一步提高财政评审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和州本级政府投资项目的顺利推进,特别是灾后重建项目竣工结算工作的推进。二是加强对政府采购入围工程造价咨询协作机构使用和管理,并按照相关要求实行年度考核。三是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做好廉政宣传教育,强化廉政责任落实,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廉洁评审。四是加强专业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五是积极配合审计、督查等各项工作,并对查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