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坝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尧赴阿坝河支乡河支村、查理寺乡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八月的阿坝空气中已带有一丝高原特有的寒意,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尧于826日带队前往阿坝县河支乡河支村、查理寺乡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1)微信图片_20200903170451

    陈尧同志来到阿坝县河支乡河支村联系户本达家中,首先查看了本达家中去年因年久失修而造成的墙体裂缝,要求一定加快房屋的修缮工作,遇到困难及时提出来。今年本达儿子考上若尔盖县藏中,以后读大学家中无力支持大学期间的开支,陈尧同志当即表示读书是好事,也是改变一家人命运和脱贫的契机,阿坝州财政局和他本人一定全力支持本达儿子完成学业。

随后陈尧同志来到联系户金康家中,金康送给陈尧同志锦旗一幅并拉着一行人来参观今年才修好的牲畜过冬暖棚。金康2019年开始在自家发展藏细绵羊养殖业,去年已经达到30头左右养殖规模,由于没有牲畜过冬的暖棚,金康家的藏细绵羊养殖规模无法进一步扩大。陈尧同志在得知金康家的实际困难后,亲自联系县科技局,并落实300平米100藏细绵羊过的暖棚补助资金3万元,今年金康家的藏细绵羊养殖规模已经达到50只左右。陈尧同志强调,现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和条件都很好,我们要对党和国家常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同时要依托当下好政策加快藏细绵羊养殖产业发展。

(4)微信图片_20200903170454

来到查理寺乡,得知经师勒知布在闭关修经,陈尧同志不忘向经师的徒弟宣传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并亲切叮嘱到我们要爱国、懂感恩,要积极配合支持党和国家大政方针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