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坝州财政局认真组织参加全国农业保险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7月27日,财政部召开了全国财政系统和承保机构农业保险工作视频会议。财政局高度重视本次会议,认真组织各县(市)财政部门、驻州各保险公司参会。在州级分会场,州财政局副局长雷刚、金融全体工作人员、级农险承保保险公司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我国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做好农业保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进一步提高农业保险服务能力、优化农业保险运行机制,明确加快推进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财政部金融司司长王克冰同志详细解读了《关于扩大三大粮食作物完全成本保险和种植收入保险实施范围的通知》介绍了文件出台的背景,阐明了实施三大粮食作物完全成本保险和种植收入保险的重要意义,对下一步政策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财政部副部长邹加怡同志表示:财政系统将全面贯彻中央落实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有关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农业保险的发展促进农业保险扩面、增品、提标,建立可持续发展格局,同时要求财政部门要深刻领会农业保险的重要意义提高财政资金运用效率和规范化管理水平,各相关部门加强统筹规划、明确职责分工各承保机构提高服务能力、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