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人大服务用真情 代表表扬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8-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财政局
分享到:

 7月30日,红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拉旺健代表红原代表团向我局赠送“心系代表 服务周到”的锦旗,对我局在本届人代会期间的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以后的人代会会务充满期待,希望再接再厉。雷刚副局长代表州财政局接受锦旗,表示这面锦旗是对我局人大代表服务工作最好的鼓励和嘉奖,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代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直以来,州财政局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将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作为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根本保证;将切实强化人大监督意识,认真落实人大决定、决议,作为财政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的根本遵循。扎实推进人大建议答复,创新开展人大代表团会议讨论建议次日答复工作,提高沟通效率。在建议提案办理过程中采取主要领导“亲自抓”、职能科室“主动跑”、代表沟通“反复做”、办理进度“动态督”等四项举措,有效保障了建议答复工作的责任落实和办理质量。我局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分别被州政府、州人大、州政协评为优秀单位。

责任编辑:州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